星期二, 10月 31, 2006

Adsense Optimization研討會影片

今年八月時Google在美國加州San Jose舉辦了搜尋引擎優化和Adsense優化的研討會,該研討會讓許多網站發佈者有機會直接與Adsnese優化小組討論如何優化自已網站的Google Adsense,讓網站發佈者有明顯的收益成長。

以下影片是網站發佈者的證言,參加了這個研討會對他們的幫助和網站廣告收益的成長。



沒有機會參加這個研討會也沒有關係,在8月優化月的文章(英文)中有不少優化教學,在Adsense支援中心也有 最佳化提示的文章(中文)可以讓你閱讀,找到最適合你網站的優化方式。

雖然Adsense For Content還沒有支援(正)繁體中文,但先做好功課比臨陣磨槍來的好,當別人還在摸索時,你就早一步開始賺錢了。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