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Google 的 推薦連結 計畫

Google的推薦連結計畫目前有

  • Google 軟體集:經您推薦而使用 Google 軟體集 的使用者是為首次執行 Google 軟體集 時,依照使用者地點的不同,您會在帳戶內收到最多 $2 美元的收益。 之前從未安裝過 Google 軟體集 的 Windows 使用者第一次下載並執行此程式時,該次 Google 軟體集 推薦才可納入計算。
    *只有特定的地區才會顯示Google 軟體集推薦廣告,不然則以FireFox推薦廣告替換*


  • Picasa照片管理軟體:經您推薦而使用Picasa照片管理軟體 的使用者是為首次執行 Picasa 時,依照使用者地點的不同,您會在帳戶內收到最多 $1 美元的收益。 之前從未安裝過 Picasa 的 Windows 使用者第一次下載並執行此程式時,該次 Picasa推薦才可納入計算。


  • Google Adsense: 經您推薦使用 AdSense 的使用者在 180 天內賺取第一筆 $100 美元時,我們會支付 $100 美元到您的 AdSense 帳戶。


  • 搭配 Google 工具列的 Firefox: 經您推薦而使用搭配 Google 工具列的 Firefox 的使用者是為首次執行 Firefox 時,依照使用者地點的不同,您會在帳戶內收到最多 $1 美元的收益。 之前從未安裝過 Firefox 的 Windows 使用者第一次下載並執行此程式時,該次 Firefox 推薦才可納入計算。

  • Google Adwords: 當您推薦的使用者申請 AdWords 並在 90 天內消費 $100 美元時,我們會支付 $20 美元到您的 AdSense 帳戶。


  • 這五個推薦廣告現在都支援繁體中文
    而且都有不同大小風格的圖標廣告可以選則
    也有繁體中文文字廣告可以選用

    Google Pack是最近才支援的
    顯然Inside Adsense Blog慢了我一步發表說支援中文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