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格廣告BlogAds推廣串聯送美金100和虛擬主機帳號

大家期待已久的格廣告BlogAds推廣活動又來了,第一次推廣活動送出了一個iPod Shuffle和3個虛擬主機帳號。格廣告BlogAds也在大家的努力推廣下成功售出30格,也舉辦了第一次格廣告BlogAds廣告主現金回饋抽獎送出了$50美金給幸運的廣告主。

現在格廣告BlogAds將舉辦第二次推廣活動,這次的活動沒有iPod送,不過送你一個更實用(銅臭味最重)的美金和由Why3s虛擬主機贊助提供的台灣虛擬主機半年帳號。總值約$360美金(新台幣1萬多)的獎品和獎金。

活動辦法:
請在你的部落格發表一篇獨立的文章,文中要提到”格廣告BlogAds“幾個字並且連結到”http://adwitness.com/blogads/”、使用”在家賺錢“4個字連結到”http://adwitness.com/blog/make-money-online/”,並且和使用”Why3s虛擬主機“連結到”http://hosting.why3s.com.tw/”及使用任何文字連到這個格廣告推廣活動網址”http://adwitness.com/blog/second-blogads-promo/”。完成然後在這一篇文章中留言,在留言的個人訊息中請留下你的正確聯絡 email(email並不會顯示留言中)和你串聯的網址URL。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會獲得一張抽獎券,如果你有數個符合本次活動的部落格,每個部落格都可以參加這次活動,本次活動是以以部落格為單位。

以下是串聯文章範例,當然你可以寫更多關於格廣告BlogAds和贊助商的資訊或感想等等:

格廣告BlogAds結合了部落格的緊密互動和串聯推薦擴散力量,讓你以最少的花費獲得最佳的廣告曝光和效果,並且還有機會獲得現金回饋。現在就去看看格廣告BlogAds和購買一格只要$5美金的格廣告吧!

為了感謝所有參與推廣的部落客,格廣告BlogAds也會提供推廣格廣告BlogAds抽獎活動,這一次推廣活動將送出總值約$360美金的獎金和獎品。只要你的部落格符合參加規定,你都有機會參加這次推廣串聯抽獎活動。這次活動將抽出3位得者分別獲得$50美金、$25美金、25美金讓你可以輕鬆在家賺錢Why3s虛擬主機贊助提供的台灣虛擬主機半年帳號。Why3s虛擬主機提供 台灣、美國主機服務,1年200元起。

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參加嗎? 馬上到這裡格廣告BlogAds推廣串聯送美金100和虛擬主機帳號,看活動詳細說明。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