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藍眼觀注拉票大戰已經展開

自從上次Taipaz在本站留言版文章中留言拉票(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投票)。雖然上次的投票已經結束,新一輪的投票又來到。

關於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
部落格觀察的官方Blog說了:

在綠眼觀注這個是屬於長期經營的標記後,真正想做的是對於現在有在努力的人獎勵…

當然或許我們部落格觀察是無法給與任何實值的獎勵,只有透過輪撥等等機制去鼓勵 Blogger 的投入…

藍眼觀注是取上週排名進步的前 20 名為入圍名單,由 Blogger 的投票來產生…

換句話來說就是最佳進步獎,而且只能得一次。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已經在2007年2月份的時候被提名且不小心獲得藍眼觀注。那時並沒有很多人拉票,當然Simon也沒有去做什麼拉票的動作,投票的人數也很少,Simon只得9票(有一票是Simon我自已投給自已啦)就以吊車尾不小心獲獎。獲獎有什麼好處呢!? 就是增加曝光和宣傳的效果吧!

第14次藍眼觀注拉票大戰
以下是以到本站留言或在MyBlogLog留言拉票的參加者:

  • 第10號-老男人之部落格
  • 第13 號-Dennys Diary
  • 第16號-AVdio。摩庫影音基地
  • 第29號-半桶水網路觀 - 與 Hi3B 共舞
    (Taipaz大大這次是沒有來拉票,但Simon這票是一定會投給他的)

當然有來跟Simon拉票,除了先到先贏外就是看這個部落格Simon是否熟悉,就把寶貴的票給投下去了。如果你還沒投票你可以到這裡「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投票。

原文發表於:藍眼觀注拉票大戰已經展開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1 則留言:

無限台南 提到...

不知還來不來的急拉票,我是無限台南,目前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如不嫌棄,麻煩您惠賜一票 (17號)。打擾之處尚請見諒,謝謝您! 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