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聯合報的讀者歡迎來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如果你是看到了聯合晚報的報導「業者看到錢景 學者認錢歹賺」而搜尋 Google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找到Simon的這個部落格的訪客,Simon歡迎你您第一次光臨網路賺錢部落格。Simon在這個網賺部落如同報紙中所報導的提供Google AdSense資訊、網賺資訊、部落格經營、行銷和獲利方法外也不時提供好康的給大家。

如現在Simon在另一個部落格AdWitness廣告目擊者正舉辦部落格串聯送美金100和虛擬主機帳號的活動,還沒有參加的部落客不要錯過這個賺錢又賺到免費虛擬主機帳空間的機會唷。

關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首先要申明的是雖然本站的網址一樣有AdSense字樣但本站與Google AdSense官方沒有任何關系,本站也因為網址中有AdSense這個Google的商標而這個網址下不能顯示Google AdSense廣告,但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還是依然會持續關注和報導Google AdSense的最新消息給大家。如果你還沒有加入這個目前最火熱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Google AdSense,你可以參考一下Simon整理和介紹的申請Goolge AdSense前要注意的8件事如何申請Google AdSebse。Simon建議你詳細瞭解AdSense計劃政策,你可以在本站文章分類-AdSense計劃政策中找到不少有用的資訊和Simon的經驗,此外你也可以參考一下AdSense新手入門中的文章。

更多關於Google AdSense
更多關於Google AdSense的相關資訊、使用經驗和新聞你都可以在本站文章分類Google AdSense中找到。Simon在這也列出幾篇熱門Google AdSense文章供你參考:

關於Simon
Simon並不是什麼技術高手更不是什麼程式高手,跟大家一樣就只是個平凡部落客。但Simon的部落格專注於如何在網路賺錢、部落格賺錢等議題,也分站 Simon的網賺經驗給大家,希望大家能有點收獲,也希望大家分享你的網賺經驗給更多人參考。如果你好奇Simon從部落格中賺了多少錢,Simon通常 都會做網賺收益報告並且放在文章分類本站收益中給大家參考,看看那些廣告聯盟好賺那些又不好賺。當然你會懷疑網路賺錢真的這麼好賺嗎? 是否會如報導中的說的錢歹賺! 在目前中文網路環境下網路賺錢確實不容易,但Simon也是可以月賺$500美元,因為Simon介紹的網賺主要都是以國外的網路賺錢計劃,國外網路賺錢市埸的熱度想必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中文的市埸還有待開發但前景似乎還不錯,目前至少可以為你加點薪、賺點零花錢。

為了答謝所有的訪客,Simon也時常回饋給本站的讀者,只要時常注意本站你都有機會舉辦的活動你都有機會拿美金、T-Shirt等。以下列出Simon舉辦過的贈獎活動:

要如何隨時獲得本站的最新消息呢? 你可以時常回來本站瀏覽或訂閱本站的全文RSS

關於網路賺錢
首先你要瞭解的是網路賺錢不是一日致富,而且也特別小心那些要入會費的網賺公司,如果你對於該公司和其運作不是很瞭解Simon建議你不要冒然加入。本站 介紹的所有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免費加入的,決不花你一分一毫就可以加入,更不需要你去跟親友銷售產品。可以說是完全無本的投資,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從 這些網賺計劃中賺到錢你必需付出一些努力才能有所收獲。

Simon也整理了一份網路賺錢聯盟列表,裡面整理出幾個Simon比較推薦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和方式。如果你對於點廣告賺錢有興趣你也可以參考看廣告拿獎金




原文發表於:聯合報的讀者歡迎來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