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部落格觀察新增TaiwanRank台灣網站排名

網站排名一直是網路賺錢站長、部落客追求的目標,原因我想常來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網友都應該知道,這些排名和數據可以說會直接影響你網賺的潛力,尤其是許多國外的網站、部落可相關等排名和數據,如Alexa, Google PageRank, Technorati, FeedBurner
…等等排名和數據。而在中文部落格排名就要屬部落格觀察為最重要的排名依據了,部落客廣告聯播BloggerAds就有用到部落格觀察排名的某些數據來決定你的收益,現在部落格觀察更是新增了TaiwanRank這個由SeedNet開發的排名系統。

什麼是TaiwanRank
TaiwanRank正式新聞稿中 可以得知,TiawanRank是以SeenNet的23萬廣用戶為統計基準,使用的統計為DNS查詢次數,並且不重複IP。這個統計跟Alexa不同的 是它不經由Tool bar等工具來計算流量和排名,也就是說不會因為網友有沒有裝工具列而影響統計的數據,但只以SeedNet用戶(約23萬)做統計來源,可能不足以代表 普遍的網路使用狀況,但Seednet他們的做法並不會影響統計排名的代表性,因為Seednet用戶來自全台灣,並不會有侷限性。

TaiwanRank的統計是以網域和次網域分開統計流量,這與Alexa排名通常只統計網域Domain的總流量有點不同,但Alexa會分開總 統計BlogSpot.com的次網域如果你在blogspot.com的部落格有一定的流量是會被分開成一個獨立的排名,到這裡看adsense- tw.blogspot.com的Alexa排名。但這二者都不統計以子目錄型態建立的網站、部落格,如PixNet、無名小站…等以子目錄建立的部落格。

暫居部落格觀察TaiwanRank第一名
剛剛Simon說到部落格觀察現在也增加了TaiwanRankd排名,目前已加入這個排名的部落格只有17位,而本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現在是暫居部落格觀察TaiwanRank第一名的位置。不過在整個TaiwanRank中只排名到約1526名。 有許多網友可能會問排上第一名和最後一名又如何,Simon已經在開頭時就說過了如果想靠網路賺錢這些排名可能會直接影響你的收益,不過目前並沒有廣告聯 播系統使用TaiwanRank做為相關依據,但難保以後不會有,你說是嗎? 以後的事太長遠,那先說一下目前的影響好了,要不是有網友從部落格觀察的TaiwanRank排名中點擊過瀏覽本站,Simon可能還不知道部落格觀察已 經將TaiwanRank的排名數據列入部落格觀察中。所以什麼是近處的直接影響呢? 排名的越前你的部落格的曝光率和被宣傳率就會增加,增加曝光和宣傳能幹什麼呢? 我想如果你真的想從網路中賺錢你不會不知道流量就是等於你的網賺收益潛能。

要如何把流量轉換成收益,Simon建議你參考一下Simon整理的網路賺錢聯盟列表,將你的流量轉換成收益。如果你不喜歡追求這些排名數字遊戲,你也可以試試看廣告拿獎金的方式來賺錢。




原文發表於:部落格觀察新增TaiwanRank台灣網站排名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利物浦球衣利物浦球衣nike特賣會2010nike特賣會2010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外套nike外套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特賣會nike特賣會adidas官方目錄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鞋子愛迪達鞋子adidas官方網adidas官方網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