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解密一張Google AdSesne的13萬美金支票

解密一張Google AdSesne的13萬美金支票
各位還記從得那張Google AdSense的13萬美金支票嗎? 在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中的Jeremy Shoemaker從Google AdSesne月賺約$14萬美金,有許多人很好奇這張面額超大的Google支票的來歷,更有許多人寫信詢問關於他這張Google支票的種種,現在Jeremy為大家解開這個張Google AdSesne 13萬美金支票的秘密。

Google AdSesne 13萬美金支票的秘密
Jeremy Shoemaker在發表了這一張$13萬美金Google支票一年內收到約120封email詢問關於這張支票的問題,下面是他常被問到的問題和解答:

  • 扣掉所有開支有多少收益是多少?
    扣掉一個月的主機月租$299美金,約有$13萬美金是純收益。
  • 花了多少錢在點擊廣告(PPC)引來流量?
    沒有流量是由PPC廣告而來,Jeremy說當時他對於pay per click廣告知道的並不多。
  • 那流量是從何而來?
    約70%是直接流量(Direct Traffic),15%是從搜尋引擎、其它15%是其它網站連結。
  • 這個網站有多大的流量才賺到這麼多錢?
    每天約7萬5千不重覆訪客(unique IP)
  • 為什麼你收支票而不是電匯?
    當時Google的電匯付款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不支付超過1萬美金的付款。
  • 你認為還有可能賺到這麼多嗎?(最常問的問題)
    是的。
  • 網站開了多久才開始放廣告賺錢?
    在網站開站的前一年半都沒有放廣告賺錢,只專注於提供好的服務給網友。約2年後才開始放置Google AdSense廣告賺錢
  • 可以請你貼出AdSense的月報表嗎?
  • 可以。如下圖:
    AdSense的月報表

此外Jeremy Shoemaker也獲得Google的同意公開他的該月的收益詳細報表,AdSense計劃政策的規定是你可以公開收益但不能公開點擊率等數據除非你跟Jeremy一樣獲得Google官方的同意。下面是他該AdSense的詳細報表的部分,點擊圖片看完整的報表。

一個月賺Googel AdSense$13萬美金

由報表中我們可以看到他網站的流量很驚人,一天就有30多萬次的廣告展示,點擊率也國內網路廣告市場的點閱率數據平均0.1%~0.8%高出許多。顯然國外(英文)的點擊率並不像台灣的這麼低,如果以Simon個人經驗來看也確是如此,Simon的一些英文網站點擊率是比國內的平均點擊率來的高許多。那結論是什麼呢? 結論就是要靠網路廣告賺大錢繁中網站還有一段路要走,賺賺小錢來零花也是不錯的。

關於Google AdSense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Google AdSense是什麼嗎? 那你真的是跟網路脫節很久了。提到網路賺錢就不能不提到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不但有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Google for search搜尋廣告和推薦連結,其中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是最有廣告效益的,此外Google AdSense還持續再開發新的廣告型態。不管你的網站、部落格人氣是高是低,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可以讓你參加。

要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你可以先看一下申請Goolge AdSense前要注意的8件事如何申請Google AdSebse

此外Simon也整理了一份網路賺錢聯盟列表,裡面整理出幾個Simon比較推薦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



原文發表於:解密一張Google AdSesne的13萬美金支票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