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Google AdSense新功能-管理廣告

Google AdSense新功能-管理廣告
上次提到的Google AdSense新功能-管理廣告現在已經全面升級了。所有的AdSense用戶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更方便、更輕鬆管理Google AdSense廣告單元。以下是AdSense官方支援中心的說明:新廣告管理總覽

新廣告管理總覽
如果您曾經產生過廣告程式碼,那麼您會注意到帳戶中新增了最新功能。 新廣告管理功可讓您將有關 AdSense 廣告組的詳細資料存放在我們的伺服器上,包括廣告大小、顏色和頻道設定。透過將詳細資料存放在我們的伺服器而不是您網頁的程式碼當中,您可以從您的帳戶中 進行網頁上 AdSense 廣告組的變更。

請繼續參閱下面關於新廣告管理功能的詳細資料,以及此功能對您的影響。

建立廣告的方式有何不同?
我們現在提供建立新 AdSense 廣告組的選項,您可以在帳戶內自訂和更新這些廣告組,並在網站上直接查看變更。 在您建立新 AdSense 廣告組時,廣告組的詳細資料 (如顏色和頻道) 會儲存在您的 AdSense 帳戶中。這可讓您更快速且更輕鬆的管理廣告,您可以對 AdSense 廣告組進行即時變更,而無須重新貼上廣告程式碼或對該網頁進行其他變更。

請注意,從帳戶內管理廣告的選項目前只適用於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組以及推薦連結廣告組。

我要如何建立 AdSense 廣告組?
若要建立可在帳戶內進行管理的新 AdSense 廣告組,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如果您曾經產生過程式碼,應該對前幾個步驟非常熟悉。)

1. 請至 http://www.google.com/adsense 登入您的帳戶。
2. 在 [AdSense 設定] 標籤下,選擇 [取得廣告] 連結。
3. 選取 [AdSense for content] 產品。 新的 AdSense 廣告組目前只適用於 AdSense for content。
4. 選擇您的廣告類型、格式、顏色和頻道,就如同過去的作法一樣。
5. 為您的 AdSense 廣告組取一個好記的名稱。 我們建議您加入該 AdSense 廣告組所配置的網站、網頁或位置,日後您就可以輕易辨識,並視需要進行更新。
6. 按一下 [提交並取得程式碼]。
7. 複製產生的新廣告程式碼,然後貼到您的網站上。

如何管理現有的 AdSense 廣告組?
若要管理已建立的 AdSense 廣告組,只要按照下列步驟進行即可:

1. 請至 http://www.google.com/adsense 登入您的帳戶。
2. 在 [AdSense 設定] 標籤下,造訪 [管理廣告] 網頁。
3. 您會在這個網頁上看到運作中的 AdSense 廣告組清單 — 最近建立的或過去 7 天內獲得展示的廣告組。 (您可以選取 [顯示無效的 AdSense 廣告組] 旁的核取方塊,檢視完整的清單。) 選取您想要更新的 AdSense 廣告組。
4. 變更每個 AdSense 廣告組的設定,然後使用預覽來檢視您的變更。 儲存變更。

當您儲存變更之後,就可以在包含此 AdSense 廣告組程式碼的每一個網頁上看到這些變更。 請記住,通常通知我們所有的伺服器這些變更,並反映到您的網頁上需要 10 分鐘時間。

如果我已經有喜歡的廣告組,情況又是如何? 還是要再一次完整的設定嗎?
如果要繼續使用現有的廣告組,您不需要再次完成整個選取廣告設定和顏色的程序。 只要使用我們的匯入程式碼選項,即可在帳戶內輕鬆更新您的廣告程式碼。

1. 在您的網站上尋找並複製要更新的程式碼。
2. 登入您的 AdSense 帳戶,並造訪 [AdSense 設定] 標籤。
3. 您會在此標籤下的 [管理廣告] 網頁上看到 [匯入您的舊 AdSense 程式碼] 選項。 請按一下此連結。
4. 在結果網頁上,將您現有的廣告程式碼貼入方塊,並給一個容易記憶的名稱 (我們建議名稱內包含網站、網頁、位置以及 / 或是外觀)。
5. 按一下 [儲存與取得程式碼] 使用完全相同的設定來建立新的 AdSense 廣告組。
6. 您將需要使用新產生的廣告程式碼取代您網頁上的舊程式碼,並儲存您的網頁。

以後,您就可以在您的帳戶中變更 AdSense 廣告組,而不需更新您的網頁。

我一定要使用新廣告管理功能嗎?還是可以繼續使用舊的廣告組?
雖然我們期待改良的廣告管理選項可提供大部分發佈者更進階的功能,您也可以選擇不使用新功能,只要如同過去一樣產生廣告程式碼即可。 使用舊版程式碼建立的廣告仍可持續運作,一如往常。

更多關於管理 AdSense 廣告組

關於Google AdSense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Google AdSense是什麼嗎? 那你真的是跟網路脫節很久了。提到網路賺錢就不能不提到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不但有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Google for search搜尋廣告和推薦連結,其中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是最有廣告效益的,此外Google AdSense還持續再開發新的廣告型態。不管你的網站、部落格人氣是高是低,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可以讓你參加。

要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你可以先看一下申請Goolge AdSense前要注意的8件事如何申請Google AdSebse

此外Simon也整理了一份網路賺錢聯盟列表,裡面整理出幾個Simon比較推薦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




原文發表於:Google AdSense新功能-管理廣告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