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在AdToll出售你的廣告位置賺錢

在AdToll出售你的廣告位置賺錢
AdToll是一家澳大利亞的廣告聯盟但它支援中文網站,AdToll除了可以幫你以每週價格賣廣告外,在還沒有廣告主買廣告時亦可以播放AdToll廣告系統中以點擊付費的廣告。每一個廣告位也支援多重廣告輪播,除了可以增加收入對於訪客來說也比較不會每次都看見同一個廣告而產生自動對該廣告視而不見的現象。

AdToll廣告聯盟的廣告種類可以分成三種圖像廣告 Banner、 文字廣告Text、影片廣告Video。AdToll目前支援支票付款、PayPal付款、和銀行電匯,此外你也可以將收益轉換到廣告主帳號中去AdToll買廣告。

七天內就售出廣告位置
以Simon的個人經驗來說,這個AdToll在不到一個星期就幫Simon賣出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二個468×60的Banner廣告位,這 個廣告位設定的是預設價格$0.5美金一星期,若長期投放有15%的折扣,一個廣告主投放一星期、另一個廣告主投放了四星期。以效率來說還真的蠻快的。

馬上 透過 AdToll 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或到這裡看在AdToll出售你的廣告位置賺錢詳細說明、介紹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