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更方便、更輕鬆管理Google AdSense廣告單元

Google AdSense將要發佈一個新功能讓Adsense網站發佈者可以在AdSense後台直接修改網站上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單元的配色,站長不用每次測試新的廣告配色就要重新建立新的AFC廣告碼和更新網站上的廣告碼,這些以後全部可以由AdSense後台 一次完成。這個功能官方說會在最近幾個星期讓所有的AdSense網站發佈者使用,現在就先來看一下官方對於這個管理廣告新功能的介紹吧!

以下文章來自AdSense官方中文博客新功能預告:輕鬆管理廣告單元一文:

我們非常高興地通知大家我們即將發佈一項新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您在AdSense 賬戶中輕鬆管理您的廣告單元。

這個新的廣告管理功能可以在您每次創建新的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單元代碼時,把廣告單元的設置保存在您的賬戶中。之後,在您已經將廣告代碼添加到網頁中以後,當您想修改廣告單元的設置時,您再也不需要重新生成一遍 廣告代碼並重新粘貼到網頁,而是可以在 AdSense 賬戶中直接進行修改。例如,如果您想把某個網頁上 300×250 中等矩形廣告單元的文字顏色由紅色改成藍色,您只需要在賬戶中點幾下鼠標就可以完成。很酷吧!希望這個新功能可以簡化修改廣告單元的流程並節省您的時 間:)

目前,這個廣告管理功能還沒有發佈,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推出這項功能,那時我們還會在博客上發表新的文章向各位具體介紹如何使用這項功能。 當您在您的賬戶中的「AdSense 設置」標籤下看到「管理廣告」這個頁面時,就代表您已經可以使用這個新功能了。該頁面的樣子如下圖所示

關於Google AdSense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Google AdSense是什麼? 那你真的是跟網路脫節很久了。提到網路賺錢就不能不提到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不但有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Google for search搜尋廣告和推薦連結,其中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是最有廣告效益的,此外Google AdSense還持續再開發新的廣告型態。不管你的網站、部落格人氣是高是低,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可以讓你參加。

馬上透過Google AdSense使你的網站產生收益

或到這裡看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詳細說明、介紹

你也可以到這看看更多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列表

原文發表於:更方便、更輕鬆管理Google AdSense廣告單元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