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幾篇部落格串聯好文

原文發表於:幾篇部落格串聯好文

Simon舉辦許多次部落格串聯活動送過許多美金和獎品,也學到不少辦部落格活動的經驗。辦部落格活動是好是壞各有論點和說詞,至於Simon為什麼認為辦部落格活動是有助益的已經在網路賺錢與Blog行銷活動一文說明過。

Simon舉辦過多次的部落可串聯活動,發現到至少有八成的部落客直接套用範例文章,Simon在7個增加部落格內容、文章的小技巧中有提到參加部落格串聯是增加部落格內容的方法之一,但許多部落客並沒有好好利用串聯文章變成自已的部落格文章內容。如何將串聯文章變成自已的文章內容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串聯文章用自已的話說一遍,並且在文章中使用指定的文字和連結,以下是Simon在這次格廣告推廣串聯送iPod Shuffle和虛擬主機帳號網路賺錢部落格送iPod中發現的幾篇部落格串聯好文:....幾篇部落格串聯好文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