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繁體中文觀測站九月網賺總收益

Simon說過,這個網域被停止顯示Google廣告是危機但也是轉機,Simon雖然也新開了一個部落格(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http://adwitness.com/ )但並不想放棄這個已經建立一年的網域,並且想實驗一個沒有Google AdSense的中文部落格是否也能獲利,比起有Google AdSense的獲利又有多少的差距?
所以Simon會持續的更新這個部落格(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並且跟大家報告實驗的結果。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十月已經過了二天,現在Simon就跟大家報告九月這個沒有AdSense的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網賺總收益。

九月網賺總收益$366.75美元
以下是九月的收益來源列表:


詳細收益來源你可以閱讀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九月網賺總收益一文。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