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PayPal網路賺錢族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

什麼是PayPal?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目前擁有1億多用戶的線上金流服務PayPal,那你可能還沒參加過Simon舉辦的送美金活動(猜收益送美金留言送美金和現在還在進行中2007年8月8日就結止的100美元抽獎活動),因為Simon的獎金全部都是經由這個快速、安全、方便的線上金流服務完成。以下介紹這個網路賺錢族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PayPal。

PayPal網路賺錢族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