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BlogAD廣告新格式

專為部落格設計的BlogAd部落格廣告終於有新的廣告樣式推出,而且可以不再規定一個頁面只能投放一個廣告,部落客更可以放置更多的廣告在不同的廣告區域中。

這些固大小的廣告比起BlogAd一開始只提供一段程式碼但可能出現大小不定的廣告來的好多了,因為現在大家可以自由的放置廣告在想要的地方不會因為廣告會突然變大或變小破壞整個部落格樣版。如果你還不清楚BlogAd是什麼,你可以參考一下Simon寫的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介紹文。

關於新的廣告格式Simon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發表的文章中閱讀BlogAD廣告新格式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