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猜訂閱和部落格連結數,送美金

活動辦法:
請在你的部落格貼出一篇獨立的文章,文中要提到”網路賺錢”與”半桶水網路觀” 幾個字並且連結到 ”http://www.putkey.com”,和連結到這個活動的網址”http://www.putkey.com/archives/123″。 然後到本篇文章中留言,在留言的個人訊息中請留下你的正確聯絡 email (email並不會顯示在留言中),發放獎金將以這個 email 為準,並在本篇文章中留言,留下你的文章連結和你猜的本站次月 5 日的 FeedBurner 訂閱數與 Technorati Authority 數。這樣你就算完成猜獎有機會獲得美金 100 元的獎金。
以下是文章範例,當然你可以寫更多關於這個部落格的資訊或感想等等:


以討論 Google AdSense, AdWords 及網路賺錢 為主題的半桶水網路觀 - 正在舉辦一個猜次月5 日的 FeedBurner 訂閱數與 Technorati Authority 數送美金的部落格串聯活動,猜中該站次月 5 日的 FeedBurner 訂閱數與 Technorati Authority 數的人可以獲得獎金 100 美元。

得獎人限為使用 Paypal 能撥款的對象。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