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我的網路賺錢之路

部落格要獲取收益(monetize)的方法有很多,當然Google AdSense以現況來看是有最佳效益和收益的一個廣告聯盟,但由於Google AdSense判定無效點擊的做法和方式的不完善,令不少網站發佈者整天提心吊膽,帳號被惡搞導致停權向AdSense申訴將會是一段漫長的路。

不要將全部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從許多的新聞、雜誌報導,大家應該也可以感受到,現在網路廣告是當紅,網路賺錢也是各位部落客、網友時常會談到的話題。從Google AdSense於2006年12月開始支援繁中AdSense for content打響了網路廣告、網路賺錢的第一砲後,台灣不少網路廣告聯盟紛紛加入這個網路廣告市場,而我們這些網站發佈者有了更多的選擇,再加上Google AdSense放寬可以放置其它廣告聯盟的關鍵字廣告在同一網頁中,這也讓網站發佈者不會有之前只能放AdSense或其它家關鍵字廣告的兩難決擇。網站發佈都現在都可以馬上加入新成立的廣告聯盟,測試不同廣告聯盟的效益。

這樣被惡搞導致被其中廣告聯盟停權所帶來的風險也將會減到最低,網站發佈者也有更多的選擇來使用更適合自已網站和部落格形態、風格、定位的廣告聯盟。

繁體中文網路賺錢聯盟
網路賺錢的廣告聯盟、推銷產品等聯盟有很多,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主要都是針對英文內容的網站部落格為主,繁(正)體中文能加入的廣告聯盟目前還是屬少數, 但比起半年前可以說是大大的增加了不少。Simon將繁(正)體中文能加入的和Simon自已也有加入的廣告聯盟寫了一頁簡單說明。各位新訪客或是對於網 路賺錢還不熟悉的網友、站長可以參考一下網路賺錢聯盟列表,找到最適合你的網路賺錢方式。已經開始在網路賺錢的站長們也可以看看網路賺錢聯盟列表中是否有更好的網賺方式你也會喜歡的。


我的網路賺錢之路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