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網路賺錢部落格-四月分最熱門文章

四月份的發文量又破了上個月的記錄的,四月一供發了35篇文章,平均一天有1.16篇文章,當然這樣的發文量跟一些超人氣部落格比起來可能算很少, 但Simon真的是花太多時間在關注AdSense和網路賺錢相關新聞,也花很多時間在這個網路賺錢部落格,以後應該會慢慢減少文章,不再以文章”量”取 勝,慢慢的將文章的”品質”提昇。

四月份被瀏覽最多的還是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這一篇文章。Simon舉辦的 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也脫穎而出在4月和開站至今都進入熱門行列。由熱門文章的列表,我們可以看出,目前網友最關心、關注的還是Google AdSense收益的相關文章。

2007年4月份最熱門文章前5名

  1.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2. 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
  3. 4月18日舉辦二場台灣Google AdSense 研討會
  4. Google獲利的36.6億美元,分了多少給AdSense站長們?
  5. Google AdSense台北研討會報導文章彙整

開站至今最熱門文章前10名

  1.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2. 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
  3. 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
  4. 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
  5.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
  6. 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7. 如何兌換外國支票
  8. 酷比Admedia-廣告聯播
  9. 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
  10. 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

開站至今回應最多的文章前10名: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