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Google加強台灣AdSenser的支援及服務

首先感謝網友翔哥貼了一篇關於Google AdSense的新聞連結”Google加重AdSense本土推行力道“,文中提到

Google大中華區廣告聯盟部經理周文彪先生提到,Google預計今年底前在台灣成立技術支援團隊,提供國內AdSense使用者更直接的技術支援;並計畫與本土銀行業者合作,讓使用者收取及存放Google AdSense支票時,不用透過國外寄送等麻煩的手續。

顯然Google是有在觀注繁(正)體中文的廣告市埸,也將以更好的服務提供給台灣的AdSenser,讓大家用的開心、賺的滿意。

在台灣CNET的新聞”本地文字網路廣告成長快 業者動作頻頻“也提到”Google將在今年內在台灣成立技術支援團隊,以加強服務本地用戶,不必如過去必須由北京的工程師解決台灣客戶遇到的問題。”

原來以前寫信給AdSense繁中小組,都是由北京AdSense小組來解答,這也解答了Simon在一個頁面中最多能放8個推薦連結一文中提到,詢問的回覆中竟是簡體中文,本以為繁中小組才剛起步太忙代請簡中小組來回覆,沒想到竟然全都是由北京的AdSense小組來支援繁中的所有服務。

但各位AdSense網路賺錢族最關心的電匯付款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Google大中華區廣告聯盟部經理周文彪先生不願透露實際推出時程。

在易立達高科技網的新聞”台灣為亞太區Google AdSense 獲利成長最快的地區“也提到”Google北亞區線上銷售及營運主管周文彪表示,Google Adsense自2006年底推出繁體中文版以來,台灣便是亞太區獲利成長速度最快的地區,可見台灣整體的網路環境非常的成熟,且極具市場潛力。”

相關新聞:


原文發表於:Google加強台灣AdSenser的支援及服務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