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關於Google AdSense的新聞報導錯誤

是的Simon很無聊,又來雞蛋裡挑骨頭了

網路社群銷售爆發力 不容小覷
何英煒 工商時報 2007.04.19 

許多網友心中可能有一個疑問?網路公司的利潤分享,真的有這麼好賺嗎?答案是「並不困難」。
……….
另一個例子發生在台東的家庭主婦艾瑪,她將國外旅遊經歷、心情,點滴紀錄在個人部落格上,也不時有美食評論、生活觀感;歷經三年的創作,累計有八百萬人看過她的部落格。

去年底,Google主動找上她,希望她試用Google AdSense,她的部落格網站上便出現了旅遊網站的廣告連結,Google依據網友的有效點選,將廣告利潤拆帳給她,不久後,她拿到Google的支 票,雖然第一張支票僅三百美金,但依艾瑪部落格成長的速度,未來,這位家庭主婦也會有細水長流及源源不絕的廣告分紅。然而,這卻是當初她所始料未及的好 處。

艾瑪已經說過她不是家庭主婦,從她在學學開課的介紹我們也可以知道她是智邦科技網摘編輯總監,決不是家庭主婦。Google自動找上她嗎??這個真的是一個問號? 我可以確定Google沒有自動找上我及各位來這裡的訪客。她真的這麼幸運嗎?要問她本人才知道囉~

Google部落客 月賺70萬廣告費
中時電子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2007-04-18 04:35
…………
經營部落格也可賺進大筆鈔票!Google推出繁體中文AdSense廣告服務,吸引許多部落客申請加入與Google分享廣告收入,一位部落客透露,許多資深評論性部落格,加入AdSense後,廣告費月入10餘萬元是十分正常的事,部分擁有高知名度的部落格網站,甚至月入60至70萬元。

還請這位記者指名道姓的說出是那些資深評論性部落格一個月賺10餘萬元是十分正常的事。Simon的觀察可能真的不夠,露掉了這些資深評論性部落格,這樣台灣網站發佈者最高收益排行榜又要延後發表了。Simon在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觀察到部分很有名氣的部落格和網站其AdSense收益與他們的流量和內容價值並不是很符合,說的明白一點就是收益不是很好。

Google在台推AdSense
何英煒/台北報導 工商時報 2007.04.18 

全球市值最大的網路公司Google(谷歌)大中華區在線銷售及營運經理周文彪昨(十七)日表示,該公司今年將主推AdSense相關工具,繁體中文軟體版本的研發工作可望逐步移到台灣的工程研究所。

Google的AdSense(搜尋及內容)產品,與其主力產品關鍵字搜尋不同,訴求的對象為部落格(Blog)作者及寫手、還有一般網站。只要部落格作者或一般網站的經營者,下載AdSense軟體,Google就會配置與該網站內容相關的廣告。Google會將廣告利潤分享給部落格作者及網站業者。

這可能是Simon太專注怎麼使用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了,沒有想到AdSense出了軟體,也可以下載!!麻煩各位給個連結,Simon也去下載一個來試試。Copy版的就不用了,支持正版唷~

原文發表於:關於Google AdSense的新聞報導錯誤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