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5, 2006

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


之前在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中有提到,該篇排行榜的作者John Chow在實驗他的個人Blog(JohnChow.com)是否能從Google AdSense這些廣告聯播系統中賺到錢、又能賺到多少錢。他的目標是一個月的時間賺到1000美金。顯然他是達到這個目標而且還超出預期。

關於John Chow和他的Blog

John Chow是一位住在加大拿溫哥華的華人(以他的照片和名字猜測)。他是電腦相關硬體網站TheTechZone(Alexa Rank:14,820 )的站長,在他建立這個現在每日被瀏覽20萬頁次的網站前他和別人合夥開了家印刷店。從他的自我介紹看來,他現在因該是個全職的在家工作者以他的網站維生。而在他的個人Blog裡內容包括車子、電玩、投資理財、科技、網路....內容可以說是徧向於網路及科技相關。


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

結果超出了John Chow的目標,他的個人Blog在上個月一整個月的時間廣告一共為他賺進了$1,361.64美金,其中Google AdSense為他賺進$740.01美金,另一個廣告聯播系統Vibrant Media為他賺進$621.63美金。不過他的Blog訪問量也很驚人,整個十月它的不重覆訪客有近23萬,網頁瀏覽次數約36萬,一個月用掉了48G的流量。

不過這裡有一點要說明一下,Vibrant Media這個廣告聯播系統並不像Google Adsen對於加入的網站規模沒有限制,也就是說想要加入Vibrant Media必需要是有大量訪客的網站。一般的小網站很難達到申請加入的標準。

用Google AdSense賺錢你也能

從John Chow的Blog流量數據來看,一天只有幾百幾千小流量的網站,因該是很難一個月可以賺到幾百美金的。是不錯! 這不正是Google說的內容才是王道,沒有內容何來訪客,沒有訪客你的廣告收益從何來而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JohnChow的Blog只有幾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你說怎麼可能會有訪客不斷的來閱讀他的Blog呢? 你可以看一下他的blog每天至少都發表一篇有豐富內容的文章。

John Chow說想要從AdSense賺錢態度很重要,只要想你可以做到那就一定能做到。這個很顯然是歐美國家的激勵思想,就好像是說:「如果你對自已沒信心,誰還會對你有信心呢?」
不過只有信心是不夠的,努力勤奮豐富你的網站才會得到訪客的認同,有了訪客自然對廣告收益是有正面的影響。

雖然AdSense For Content(與內容相關廣告的 AdSense 廣告)目前還是沒有支援繁體中文,但有不少跡象顯示,支援的這一天就快到來了。在還沒有支援之前,何不好好豐富你的網站增加訪客,為你的網站積蓄廣告收益的潛能。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