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Adsense小組的回覆關於是否支援繁中的Adsense For Content

在寫給台灣Adsense小組的信中問到

最近發現在繁體中文的網頁中Adsense For
Content會出現廣告。已經不是通常會出現的公益廣告
。不知道是不是Adsense
For Content即將支援繁體中文網頁呢?

但在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中有提到
語言
與內容相關廣告的 AdSense
廣告程式碼可以放在內容為我們任一支援的語言的網頁上。
廣告不可展示在任何網頁主要語言仍未支援的頁面上。

請問如果將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碼放置在繁體中文的網頁中,是不是就違反規定了呢?


台灣AdSense小組的回答就不便原文公開
他們的回答有點制式,就是告訢我目前是不支援繁體中文的網站,但他們很努力的希望很快就能推出。


對於是否正在測試繁中的AdSense For Content中信中沒有提到。對於是否違反規定,現在能不能放置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碼在繁中網站沒有很明確的答覆。於是再度去信詢問關於現在是否能放置AFC廣告碼。

另外也發信詢問Google Adsnese美國總部,關於這個繁中廣告和廣告碼的問題。希望能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