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針對網頁內容的 AdSense支持繁體中文時請通知我

AdSense繁體中文首頁中你可以看到最後一段話:

此時 AdSense for content (針對網頁內容的 AdSense) 尚未支持繁體中文的網頁(按一下 這裡查看目前支持的語言) 。如果您希望我們在支持繁體中文時通知您﹐請寄電子郵件至 adsense-zht@google.com 。

在好幾個月前已經寄了一封標題為「針對網頁內容的 AdSense支持繁體中文時請通知我
的email給adsense-zht@google.com 。不過當時並沒有得到任何回覆,連一個制式的自動回覆都沒有。想想也就算了,要等到支援繁體中文還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

鑑於最近的種種跡象顯示,支援繁體中文的日子就要到了,所以昨天再寫了一封過去,今天就收到AdSense繁體中文小組的制式回覆,大意是說感謝你的耐心等待,在支援繁中的第一時間會通知你的。這因該就表示我的 email有在它們的郵件列表中了,等到正式支援的那一刻我也不會錯過這個歡天喜地的重要時刻了:) 不想錯過這一刻的網站發佈者也請發個email給它們囉~

可能是AdSense繁中小組的客服增加了人手或是以前跟本就把發去的郵件做不處理。上個星期發的email都沒有收到制式的自動回覆,而這個星期發的都收到了制式的自動回覆。以服務的態度來看,AdSense繁體中文小組是正慢慢步入軌道中。這也意味著,繁體中文廣告的市場要開啟了,AdSense For Content這個Google AdSense最重要的機制要準備啟動了。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2 則留言:

hello world 提到...

看來官方的回答好像都很制式...
我前幾天也有去問那個繁體中文網頁的AFC問題...

>再請教一下,現在在UTF-8編碼的繁體中文網頁放置AdSense for Content的動作,是否有違反AdSense計劃政策?

>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對 AdSense for content 感興趣。

目前我們正在努力儘快推出支持繁體中文的 AdSense for content ,非常感謝您在此間的耐心。

請您放心,一旦 AdSense for content 支持繁體中文,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到您。

============
上次那個在推薦清單裏沒有Google Pack可選的問題也得到回答,好像是因為申請時有個資料填成簡體中文。想請服務人員將該設定改成繁體中文,他卻說可能會發生問題。
所以說我應該要等Google Pack的推薦項目支援簡體中文時才有得吃...

Simon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另外你也可以試試直接和AdSense英文小組對談,看看會不會得到不同的結果。或是直接拿繁中的網站直接寫信給AdSense英文小組讓他們審核,看是否可以開啟你繁中因有的推薦連結選項。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