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電匯付款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

Google Adsense目前的付款方式有二種一種是支票、另一種是電匯付款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
與支票比較,電匯付款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的優點是收款快速,而且直接轉換成地當貨幣。
這樣大大的加速並簡化付款程序,站長們不用等Google從美國郵寄支票(支票的寄送可選一般郵件或DHL快遞,DHL快遞5-10個工作日會到達,但要收快遞服務費),可以直接電匯到指定的銀行帳戶中。

目前Google Adsense支援電匯的國家有26個,其中有4個(捷克共和國,芬蘭,斯洛伐克以色列)是10月的時新增的,到目前為止台灣還沒有支援這個方便的付款方式。亞洲國家中目前也只有日本有支援這個付款方式。

所以台灣的站長們還是只能痴痴的等支票,而且只能收美金支票,拿到銀行換台幣還要扣掉手續費等等,可以說是相當的麻煩。其實Google Adsense也有提供當地貨幣支票的,但目前台灣還是沒有支援,目前已經有支援 42個國家

下面列出官方網站的付款相關資訊

取得款項的 5 個步驟

我可以使用哪些付款方式?

何謂「電匯」?

我何時會收到支票?

何謂安全快遞以及如何選取此收款方式?



做Google Adsense廣告,心態很重要
想要投機取巧、作弊,就不用來參加Google Adsense廣告賺錢計劃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