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在我的網站中顯示搜尋結果AdSense for search results within your site

Google Adsense在今年八月中推出了搜尋的新功能「在我的網站中顯示搜尋結果」,這個專為Adsense For Search(針對搜尋結果網頁的 AdSense)設計的功能,它的搜尋結果可以更搭配你的網站風格,而且也不會將使用者帶離你的網站。

論譠的站長們可以將這個Adsense For Search框放置在論譠做除了論譠本身的搜尋外的另一個搜尋服務(如果論譠人氣很旺,怕搜尋暫用太多資源,將Google的搜尋當成主要搜尋服務也是不算的選擇),搜尋顯示的結果也會在你的論譠風格中呈現出來。一般網站的站長也可以將這個搜尋框放置在網頁中,讓網友可以更方便的找尋你網站中的文章並且顯示在你指定的頁面中。這個新的搜尋結果顯示確實比之前的好看許多也符合自已網站的風格樣式。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Google Adsense也有對部分站長們提出的建議及bug做修正和設定新增選項。比如新增了可以自訂『結果區域的寬度』。

至於Adsense For Search(針對搜尋結果網頁的 AdSense)會為站長你帶來多少收益呢?
以現在Google Adwords還不是很熱門的階段,站長們就當這個搜尋是個網站的附加功能、服務,不要太在意收益囉~

如何設定Adsense For Search在我的網站中顯示搜尋結果 其實Adsense支援中心就有詳細的(正)繁體中文說明了。更多的資訊請參考Adsense支援中心的官方說明

在我的網站中顯示搜尋結果是什麼意思?

如何在我的網頁上執行 Adsense for search 結果?


現在就為你的網站加上一個目前流行的搜尋引擎吧~~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